韩都衣舍旗下男装AMH靠什么获得双11淘品牌冠军

信息来源:互联网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11-23 00:03:38

2014年双11落下帷幕,盘点今年双11数字的人们看到:韩都衣舍旗下男装品牌AMH一举夺得双11男装淘品牌冠军,其棉衣、毛呢大衣、T恤类目均闯入全网TOP10。

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一响,半小时内AMH的销售额已经冲到1500万,双11全天总销售额超过4600万,居于男装淘品牌第一名。

备货深度是影响双11销量的重要一环。双十一是羽绒服等冬季类目的黄金销售季,而且这些类目的客单价相对最高。掌握住它们的销售节奏,就掌握住了双11销售的核心。AMH品牌负责人李甜表示,在双11前期准备阶段中,经过细致的调研,AMH有计划地增加了羽绒服、毛呢大衣、棉衣这三大类目的占比,保证这三个主要类目有充足的货源,让每一分流量都发挥它的作用,为双十一的整体业绩做了充分保障。

双11销量的很大比重来自预热环节的引流。在预热环节,AMH更加注意每个商品的细分。将双11的重点款分波段预热,根据预热数据每天都会及时调整新的预热策略,重点款式和一般款式主次分开,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和推广,使消费者看到最想要的衣服,购买率也就直线上升。

有了充足的货源,又能够把这些货源合理地推广,AMH在双11能够有上佳的表现,也就不难理解了。

双十一只是AMH的众多战场之一。今年天猫举行的几次大型活动中,3.8大促AMH斩获天猫男装第十一名,在线上品牌和传统品牌的双重竞争中名列前茅;三个月后的6.28年中大促,这个数字再次提升,AMH跻身男装前十名。整个第二季度,AMH销量居于男装淘品牌第一名,此次双11中AMH再次拿下淘品牌男装冠军。

在天猫数不胜数的淘品牌中一举斩获男装第一名,对于一个创立仅两年的品牌来说,这堪称销售奇迹。托举起这个奇迹的,是站在AMH背后的韩都衣舍集团。可以说,AMH所以能有今天的销售成绩,正是因为站在了韩都集团的肩膀上。

牛赛网络 www.NiuSai.net

 1/2    1 2 下一页 尾页

展开